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10:36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话说2014年1月18日,也就是今晚


    资阳大众网2014雁江迎春年会暨资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团聚会在船王宫酒楼隆重举行,近400位网友从各地赶来参加,为我们的网友年会增色不少,更有从成都专程赶来的网友与大家一起欢聚。


    说起团聚,作为资阳大众网的网友们,少不了的就是各种长枪短炮及手机纷纷上场,认识的,不认识的,年长的,年轻的……大家来到会场,都是笑呵呵地打着招呼,顺便看一看肩膀上贴着的网名,从此,认识了!


    共青团资阳市委书记唐剑锋、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市网络舆情中心主任余笠新、资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陈林等嘉宾更是莅临会场,并以各自的方式为资阳大众网送来祝福,为资阳大众网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


    当然,作为每次团聚的重头戏,各种奖品层出不穷,在此,我们也非常感谢为本次迎新年会提供赞助的商家们及网友:


捷安特资阳专卖店、成都世通达车业、“成都红”资阳专卖店、男儿精工&钟记表行、戴丽色彩形象工作室、芊芊庆典演艺公司、资阳大雁养殖场、资阳港宏现代4S店、新东日建材、宝利鸿集成吊顶&厨卫电器、雁茗堂、金辉商贸、四川遂城投资上海11选5、爱伦风尚连锁酒店、网友七彩野鸡林、佳家地产、佳客来牛排专家、西西里咖啡厅、奇乐尔室内大型儿童主题乐园


(今天的年会有许许多多不足之处,瑕疵也很多,但我们热爱网友们的心是真诚的,限于场地,报名的人数大大超过了预期,许多照顾不周之处,还请网友们见谅!我们也会从中汲取经验,越来越好。)


    今天下午5点,网友们陆陆续续来到现场,签到,贴网名肩贴,互相认识,互相招呼,不亦乐乎……














活动当前信息已关联到专题:资阳大众网第七届网友大会
给分给态度,登录 / 注册 就能评!
本帖积分奖励记录
  • 萌幻天使
  • 积分 + 20
  • 2014-01-20 17:41
  • 你们也相当辛苦!
  • 心星
  • 积分 + 20
  • 2014-01-19 23:29
  • 辛苦了,谢分享!
  • 芯青年
  • 积分 + 10
  • 2014-01-19 23:19
  • 好多PL妹儿 大家新春快乐 万事大吉 ( ^_^ )
  • 王炳荣
  • 积分 + 20
  • 2014-01-19 21:34
  • 精彩报道,诗人辛苦了!
  • 葱3葱
  • 积分 + 20
  • 2014-01-19 10:36
  • 看到大家这么高兴,好羡慕哦。
  • 吻舞双全
  • 积分 + 20
  • 2014-01-19 10:01
  • 大众网幕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辛苦了!新年快乐!

总计 : 积分 + 850 个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13:00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走进会场,网友们就开始互相认识,打着招呼,当然,我们也会留下网友们最真实的一面,让大家能再一次,在这里,网上,回味一遍新老朋友们。

(先展示几张,后面更多网友相当然更精彩)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20:47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6点整,会场响起了激昂的音乐,主持人上场,拉响了晚会序幕。


    共青团资阳市委书记唐剑锋首先向在场所有网友及资阳大众网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感谢网友们对团市委工作的支持,对资阳市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需要帮助的青年们的热情帮助。


    大众网站长、资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陈林也分别致辞,感谢网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感谢朋友们对大众网和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支持。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27:53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女士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资阳大众网的发展,她也是资阳大众网最忠实的网友。魏华女士更是为『资阳大众网2013年度雁江十大风云人物』编写并宣读颁奖辞。


祝贺:

心星、正宗金钱草、嘉宝莉漆、岐负、吻舞双全、捷安特专卖店、边城休闲山庄、光明、萌幻天使、无名wm


成都世通达车业也为十大风云人物每人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品——价值200元的骑行背包。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30:21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作为一年一度的网友新年团聚,我们当然少不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精彩的就是不容错过的,请看……


资阳市芊芊庆典为大家送上的肚皮舞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39:14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资阳大众网杰出社团——单车部落的骑友们说,咱们马上要成功,马上要幸福,马上『明天会更好』!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45:08 消息来至电脑  
7楼

    资阳大众网资深网友,爱心大使吻舞双全及伙伴们,更是身着汉服,为伙伴们献上了『礼仪之邦』汉服展示秀,可爱的小萌萌更是以一支『礼仪之邦舞』惊艳全场,无数的手机、相机嚓嚓闪个不停……


    汉服,又称“汉衣冠”,是中国汉族的传统服饰,从黄帝“垂衣裳而天下治”,至明末这四千多年中,以华夏礼仪文化为中心,通过历代汉人王朝的推崇而形成的千年不变的衣冠礼仪体系。

    汉服不是古装,华夏民族生生不息,华夏衣冠自然不应该只是故纸堆中的昨日黄花。让我们重新穿上这身儒雅的汉衣,勇敢的挺起胸膛,骄傲地自称炎黄儿女,华夏子孙。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50:29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看过了这么多精彩的表演,来自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小伙伴也不“淡定”了,她以一支拉丁串烧,为自己赢得了喝彩和掌声!!!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8 23:57:54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资阳雁茗堂也带来了优雅的茶艺表演……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03:22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这么多精彩的节目,让所有到场的网友们都不能“淡定”,那怎么办呢???


好吧,穿插在节目之中的抽奖环节才是最让网友们无法“淡定”的,看看这些收获丰富的人啊,脸都快笑“烂”了。


罗西尼手表多少钱?不贵,才1380元!

捷安特自行车喜欢吗?直接来两辆!

3980元的戴丽色彩私人定制美丽套装,不含糊,送!

什么?以上都是死物?好!

小鸡、鸭子你们吃惯了吧,咱大雁养殖场直接送大雁,还是3只!舍得吃吗?

“成都红”味道咋样?每桌送上一瓶,咱还另送10箱来抽!


算了,记不住了,反正,咱们网友迎春年会,赞助商们毫不含糊地送出礼品,礼多礼重人意更重……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06:13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精彩永远很多,可惜镜头无法照顾齐全,抱歉咯!!!继续上图……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07:08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08:12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09:17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ID号
189489
威望
 版主
积分
1079
现居
四川

萌幻天使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0
博客
0
相片
1011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4-27
在线时间
397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0-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11:04 消息来至电脑
15楼

很精彩,大家都辛苦了恭喜发财。。

 

欢迎亲们都来加入版区新群本群群号:343405736本群名称:资阳大众网美食群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12:23 消息来至电脑  
16楼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24:03 消息来至电脑  
17楼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24:59 消息来至电脑  
18楼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25:41 消息来至电脑  
19楼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诗人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6984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647
现居
四川资阳

诗人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615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9
在线时间
8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4/1/19 0:26:29 消息来至电脑  
20楼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sley2gj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vee123 【诗词歌赋曲】样样精通·【唐宋元明清】代代相传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
荣鼎娱乐 韩国1.5分彩 上海11选5 德国时时彩 上海快3 重庆龙虎微信群 五分时时彩 极速快乐8 极速飞艇 吉林快3代理